青槡

每次看tag想撕逼的时候就来看这个冷静一下。

厲陰宅:

Q1.葉老濕有人又在tag發廢文心情文毀謗文撕逼文了我要種摸辦!

Y:他有放有誠意的圖嗎?
Q1:沒有....

Y : 那有誠意的文啊?看了讓你痛哭流涕感受到你cp榮耀第一人的。

Q1:也沒有...

Y:那還看什麼呢關了吧,時光寶貴啊。


Q2.葉老濕腫模辦,我看了那些廢文心情文毀謗文撕逼文了好痛苦我覺得小宇宙都要爆炸了我要撕回去!

Y : 不都說別看了嗎。

Q2 : 放在tag我不想看也不行啊...

Y : 好吧,妳要撕,畫圖了沒?

Q2 : 沒有...

Y : 寫文了?

Q2 : 也沒有...

Y : 做mv了還是啥的?產糧了沒有啊。

Q2 : 都沒有...

Y : 那你撕個啥啊,成為他下一個同類?


Q3.葉老濕說的這麼理直氣壯,還不是說了這整篇廢文?

Y : 所以妳看我打tag了嗎?

Q3 : .....

Y : 打tag沒糧就是流氓,你看我啊,小清新,先不說能不能看,沒有tag說廢話還會自覺附圖。

L : 葉老濕在那之前你可以換個姿勢說話嗎葉老濕?我認為那絕對比較有說服力。


Q4.葉老濕葉老濕,我是小透明腫膜破,不會寫文也不會畫圖QAQ

Y : 那你怎麼就會撕逼了呢,學唄。


Q5.葉老濕你這不是放縱人污染tag嗎!都不管管他們只會越來越囂張!

Y : 管了就達成他的目的何必呢。

Q5 :  那怎麼對付這種人?

Y : 人海戰術。糧多就洗掉了



我說廢文我驕傲(乾)

小夥伴產糧啊嗚嗚嗚我好餓啊

评论
热度(76)
©青槡 | Powered by LOFTER

文已经全部在凹3存档了!不见了的文请走凹3 huaiyan ,么么哒~